nuffnang

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14

大学生活~

大学生活不知不觉就过了两个月,再过几天就是大考了。
让我忍不住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
大学生活不是那么的难熬,但也不是那么的好过。
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,每天不是出去吃饭就是聚会。
过得很是写意,与朋友相处得不坏也不好。
至少有一群朋友可以一起过,或许我是幸运的,遇到了一班不错的朋友。
或许我是不幸的,遇到了难搞的人物。
日子还是得过,心情好心情坏还是得过。更何况我心情不错,哈。
与万莉相处得很好,朋友们别担心。暂时还不会吵架,哈哈。
与housemate相处得也不错,暂时应该不会起争议,哈哈哈。
与coursemate相处得也很好,暂时不会往对方脸上丢书,哈哈哈哈。
与wow-night 朋友相处得也还好,暂时不会拒绝来往,哈哈哈哈哈。
总结是,心情好,人际好,所以我很好。
一样东西很不好,就是蟑螂。蟑螂你绝种好不好,哈哈哈哈哈哈。

1 comment: